Monday, July 26, 2010

25/07/2010

今天就本人的大日子啦...哈哈哈....就是confirmation walau爽到...去到教堂是看到我的朋友们穿到好帅啊....尤其是我的女神穿到够性感哦....看到差一点就要喷鼻血啊然后就团体祈祷了...过后就开始了我们的confirmation啦...要进去的时候我的全身热到...不是给太阳晒到那种哦...过后就进去了咯...紧张到...在那里一直听啊听...快要睡着了....开始给主教福油咯...弄到额头都是油...我的代父是天聪的爸爸...完毕的时候我们很想大明星将给二三十个人来跟我们拍照...walau拍到眼睛都花掉啊....过后就跟爸爸拍咯...然后就跟天聪爸爸拍了...过后跟天聪的爸爸拍照然后无端端给了我红包...都及爽下的...有钱用哈哈哈...到了晚上就跟教堂的朋友去吃西餐...在katsturi哪里吃店名叫pasto...一个人都吃了有二三十块的...过后就回家了...休息一下...很累了..去睡觉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