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21/07/2010

将快就星期三了咯...今天在学校考试够杜懒咯...做完了睡觉都有罪的....将都要进disiplin...我们级任老师Pn Uma很sohai的咯她...睡觉都要给她打醒的...都不懂说呢么老师来的.....考完了过后....一走出去她就哪里奸叫刁....怕死人家不懂你是谁meh...过后回到家,没有及久妹妹回到家的时候.....将讲外面有一辆van着火哦...本来想在家里面看下的...那个天聪跟我开门哦...妈的...那个车主就进来我家跟我拿水哦...我已走到出去外面看到将多人...ps到不敢去救了咯...如果这里没有人是我的话肯定会救得...都不懂那个车主有没有不爽我咯....都及坏下的...然后就跟了家顺,高佬,君汉,胜强和豪哥打羽毛球...家顺今天给我欺负到及爽啊....然后要回的时候谈下天咯...过后胜强载豪哥的时候特地起车头..吓到豪哥一下..我们全部在那里笑...过后就回到家了...想睡了...88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